琼魁(接犒开放)

[湛无不盛] 家里有位美术生的好处


家里有位美术生的好处

问:家里有位美术生有什么好处?邵湛想那可多了

一、穿搭

每天穿什么是令每个人都困惑的问题,但邵湛表示并没有这个烦恼,因为他男朋友是中央美术学院造型专业的大神。邵湛家衣帽间的衣服是一套一套挂起来的,每一套衣服都由许盛亲手搭配.因此邵湛的同学经常吐槽他完全不像一个法学生,一身潮装在一众西装革履中鹤立鸡群

二、装修

邵湛许盛现在住的房子是他们在大二时买的(两位大神早在大二就已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房子选在离北大和央美都较近的地方。三室一厅,一间卧室,一间书房,一间画室,刚刚好。房子的装修同样由许盛亲自操刀,结合两人的需求加上他那逆天的审美成功将房子装修成了大豪宅的样子且小几千的装修费都省了!

三、意外收获

有时候,家里有位美术生还有意外惊喜。有次北大发疯,要求每个学院出一个院徽,邵湛作为法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自然而然就被找上了,但邵湛却想说:“你让我写让论文可以,但你让我画院微???”不过不慌,我不行,但我男朋友行!…思索着邵湛便给许盛打了个电话,说明缘由又恰巧许盛有空,不到三五分钟 ,许盛便发来三五个稿子,邵湛略看了几眼,转手全发给导师。这是邵湛自从上了大学后交作业最快的一次!不仅快还是超额完成,还给了老师选择的机会。于是谁也不会想到,北大法学院的院微是央美学生画的且这位学生还是他们那位高冷校草的男朋友!

所以,综上所述,家里有一位美术生还是很幸福的,邵湛扭头看瘫在沙发上刷手机的许盛。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评论(78)

热度(11362)

  1. 共4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