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魁(接犒开放)

[德哈] 爱意

 

      “哈利”德拉科拥住面前的青年,“怎么了,嗯?”哈利放下手中的书,放松地靠在爱人身上,享受着来自马尔福家主独一的柔情。

       大战后,哈利因消耗太多魔力,体力不支,再加上身上那大大小小的伤,晕倒在了他爱人的怀里,把德拉科吓得半死,一气之下,把哈利“关”在马尔福庄园中,好好养着。

      哈利心感愧疚,乖乖服从,况且他也清楚自已的身体状况。便与德拉科开启了快乐的二人生活!

      德拉科把玩着哈利的黑发,在德拉科精心调养下,哈利的身体比以前好了很多,皮肤白哲,黑发变长且微卷,发质柔顺且软软的,德拉科爱不释手。德拉科的动作使哈利感到有些痒,难耐地甩了甩头。

      “怎么了,亲爱的“德拉科问道,”“唔,有点痒。”即使过了这么久,哈利还是会为德拉科一口一个亲受的而羞红了脸。德拉科看到怀里的人儿害羞了,小脸白里透红的,可爱极了,德拉科心里越发的喜欢,这么可爱的救世主是我老婆!”德拉科起了挑逗的心思,葱白的手指往下移,引得哈利一阵颤抖,最终停在了那纤细的腰上,德拉科不轻不重地捏了两下,哈利顿时软在德拉科的怀中。相处了这么久,德拉科自然知道他爱人最敏感的地方是哪里!

      德拉科凑到哈利耳边,温热的气息打在哈利耳旁:“宝宝,怎么还是这么敏感呢!

      哈利的脸更热了,德拉科的轻笑在他脑子里炸开了,突然,哈利转身攀上德拉科的有膀,搂住了他的爱人。

      德拉科含笑地望着他,“亲爱的”“德拉科“我在”“我爱你”“我知道,我也爱你”

      哈利看着他的爱人,主动送了上去,德拉科愣了一会,一向脸薄的救世主这么主动可是很少见的,随即,德拉科反客为主,加深了这个吻。

    感谢你来到我的世界,愿意来爱不堪的我

  

评论(1)

热度(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